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蔡添强:国阵会续威迫利诱 议员仍会跳槽难阻止

(吉隆坡11日讯)人民公正党全国宣传主任蔡添强今日以毛泽东领导人曾说过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名言,来形容可能会继续有议员因国阵的威迫利诱跳槽或退党的情况。

毛泽东说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人家要走,我们也是没有办法。你不能24小时看管别人,我们所能做的是,就是与民联国州议员保持密切联系。

手段非常人能承受

不过,他相信国阵会继续威迫利诱,造成民联议员退党或跳槽的情况会延续下去。

这是理念的考验,而且这可能并无关议员的素质和意志,因为国阵对民联议员所展开的施压和利诱手段,并非一般人所能承受的。

蔡添强今日在一项记者会上,针对民联议员退党和跳槽风是否会漫延至其他州属,受记者询问时,这么说。

他举例,武吉士南卯州议员阿鲁姆甘原则上只面对个人私事,但是他的家人等陆续受干扰及骚扰后,最终承受不了压力,决定呈辞。

他有告诉党所面对的问题(受到干扰),他不表明不知还可以支撑多久。他过后因为妻子,孩子等受到干扰,而决定辞职。他目前正度假,并会选择平静一段时间。

他强调,民联不会轻易就范,任由国阵利用金钱和政治等压力破坏民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