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与6议员重回国会 尼查:“我们回来了!”

(吉隆坡17日讯)“我们回来了!”,回教党武吉干当区州议员拿督斯里尼查今日连同6名民联议员,以激昂的心情重返国会。

尼查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记者说,他和其余6名遭禁足的议员今早的心情很激昂,他们会积极参与本季国会所有的法案辩论,传达民声及捍卫联邦宪法。他说,他本周一宣誓成为国会议员后,是有感而发,而即兴高喊“解散霹雳州议会”,完全没有事先计划。

“我没有事先计划这么做,我觉得当时是黄金时刻,能向在场的正、副首相、部长及所有议员,反映我的心情和感受。”

尼查说,这件禁足事件会影响到即将来临的玛尼乌莱的补选。他反而指巫统会在这场补选败北。

他说,回教党没有对他这次的作为,持有意见。他调侃巫统内部的人都是“应声虫”。

本周一,尼查甫宣誓成为武吉干当区国会议员后,旋即在额头上绑上“解散州议会”的黑丝带,高举右手喊“解散霹雳州议会”及“人民万岁”的口号。

在场的民联议员也跟着呐喊,由于没有服从议长丹斯里班迪卡的指示,尼查和其余6名议员禁足国会两天。

2009/06/17 18:18:24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