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防行动党活动遭捣乱 甲警守护新选民登记


(马六甲4日讯)周四晚上发生的“滋事分子踢档及殴人风波”后,民主行动党议员继续在夜市摆桌登记新选民,警方为防滋事份子再捣乱,派岀30余名警方人员驻守,以防万一。

警方这次大阵仗到登记处附近旁观,反而令逛夜市场居民好奇,不知发生何事,惟情况保持平静。

本周四(2日)晩,行动党在新马六甲花园夜市场摆桌子进行新选民登记,结果发生巫青团前来滋事事件,警方十分重视接下来该党的登记运动。

昨晚该党议员移到玛琳再也夜市场摆桌登记,除了政治部警官之外,包括刑事部及多辆巡逻警车,以及玛琳警局长沙海米警长等,以及市政局执法官员也到场巡视。

要求掩盖投票箱标志

行动党4名议员:葛西浪区区州议员吴良山、峇章区州议员林敬贤、怡力区州议员郑国球及爱极乐区州议员邱培栋,以及党要陈仲祥等协助新选民登记,一切顺利。

吴良山说,晚上7时30分,选举委员会甲州主席祖基菲来电,要求他将吊挂的幅条投票箱标志掩盖。

他深信祖基菲受到压力,之前,选举局要求将“SPR”字眼掩盖,如今又要掩盖投票箱,不知幅条上还有什么要掩盖?

他补充,选民登记的幅条是该党自费制作后,获得选举局的批准。

晚上8时25分登记选民工作结束,警方人员松了口气,也纷纷跟着离开。民政党陈义光市议员及玛琳城市发展治安委员会主席熊源清也到场。●南洋商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