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最後敬意

報導:本報記者
攝影:陳春漢

離奇墜樓送命的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政治秘書趙明福,遺體送返喪府后,獲得各黨團領袖前來致祭,不少領袖、親友前來瞻仰遺容,都不禁難過流淚,明福親人更是淚水流不停。

正值30而立的趙明福,壯志未酬,他的離去令舉國公憤,各政黨、華社、鄉團領袖致祭,靈堂場面愁雲慘霧。

成千上萬不認識趙明福的人士,對他的死,深感同情、難過,忍不住流淚。

華堂總會長丹斯里林玉唐、民主行動黨主席卡巴星、雪州議長鄧章欽、馬華總秘書拿督王弗明、蘆骨區州議員歐陽丁清等,皆希望政府能對明福的離去,為家屬、全國人民,甚至死者有個清楚交代。

神情悲傷
行動不便的卡巴星在靈照前默哀,神情悲傷。
人潮眾多
截至19日中午,靈堂人潮眾多,稱得上寸步難行。

對于戰友的離去,行動黨領袖有者強忍淚水,有者難掩哀傷,一句話講完,傷心欲絕。
率眾致敬
王茀明(中)帶領甲州馬華成員前來喪府致祭。左起為江雪霞、薛亞朝、陳干韜及蔡健華。
 
誠心致祭
前律師公會主席楊映波到喪府致祭,以表敬意。
難掩悲傷
陳國偉率領家人瞻仰明福遺容,其中數名成員更深感難過而痛哭。
 
慰問家屬
林玉唐(右2起)慰問喪失愛兒的張秀花。
觀看剪報
富貴集團在喪府一隅貼上各報章有關趙明福新聞剪報。
 
捐獻帛金
前來致祭的公眾,在櫃臺處給帛金。
同志致祭
民主行動黨中央領袖及議員,漏夜到喪府致祭。
 
持照申冤
來自雪蘭莪州直落拿督區的行動黨成員手持明福遺照,為明福申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