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民联决上诉法院 - 300人情绪高昂

民联决上诉法院
●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22日讯)人民联盟原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代表律师苏莱曼说,他最迟会在下周一入禀上诉联邦法院通知书,以申请推翻上诉庭的判决。

苏莱曼是在法庭内受询时表示,表明民联将把此案上诉至联邦法院。

300人情绪高昂

(布城22日讯)今日下午近300人到上诉庭了解霹雳州大臣双包案的进展,当上诉庭宣判拿督斯里占比里为合法大臣后,众多民众开始情绪高昂,他们在拿督斯里尼查的律师步出法庭后,开始高喊“万岁”及“政改”的口号。

人群中,听到一些人形容今天为倒霉的一天,当中有一名马来妇女则脸带笑容,口中不停的念:“占比里!占比里!”

警方在下午2点开始在进入上诉庭的大厅围起防线,禁止媒体和公众自由进出,所有想进入法庭者都必须排队,以身分证换取通行证。

一些媒体代表因为无法进入法庭,与警方人员交涉近1个小时,最后警方是以每家媒体只允许一名代表的方式,让庭内的某媒体代表离开,由另外一名媒体代表替换进入。

霹雳州宋溪区州议员西华尼申也代表媒体争取进入法庭,他建议民联支持者离开法庭,让媒体进入,为民众作第一手的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