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發現2新疑點 哥賓星吁從被推下角度重查


(莎阿南7日訊)趙明福家屬代表律師哥賓星,今日要求警方調查兩項新發現的疑點,以及要求警方從趙明福被推下樓致死角度重新調查這宗命案。

空置房窗口墜樓

“一直以來,驗屍庭程序都朝向趙明福失足或自殺的推斷角度來進行;而沒有考慮到死者可能是被推下來。”

他說,他將向驗屍官阿茲米爾提呈申請,要求他下指令給警方,從推下樓的角度重新調查此案。

他也說,他今天在趙明福臥屍地點,即瑪沙南大廈命案現場勘查程序中,發現兩項新疑點,他促請警方著手調查有關疑點。

但他拒絕進一步透露兩項疑點;只說已向警方提出申請,要求調查有關疑點。

“(有關疑點)目前不方面公開,有待驗屍庭開審時才揭曉。”

哥賓星今日在隨同驗屍官阿茲米爾、總檢察署代表律師陳福泉,和一眾相關警方人員和律師代表,前往瑪沙南大廈的命案現場進行勘查程序后,如是指出。

他說,控方、家屬、律師公會及雪州皆派代表前往勘查命案現場,過程中他也向有關當局提出不少疑問。

針對驗屍庭的現場勘查範圍,他說,他們已勘查雪州反貪委會總部14樓的辦公室,包括會客室及盤問室,及位于15樓的部分辦公室。

受詢有關疑點是否趙明福墜樓窗戶時,他回應,有關窗戶是位于盤問室隔壁,一間空置的房內。

他補充,驗屍庭在下週一開審時,將傳召3名法醫出庭作證,包括為趙明福進行解剖的法醫;預料負責調查本案的鑑證專家,也在週三受召出庭供證。
- China Press

No comments: